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鬆餅奇遇記-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E

傳說中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好吃鬆餅,米朗琪,每次經過總是看到有人在店門口苦苦等候,心裡不禁犯嘀咕的OS:真的有這麼的美味嗎?

昨天,正好下午沒事就請個補休跟朋友四個人相約去喝下午茶。就在台北衣蝶S館後面的小巷子,十幾二十個人排排坐在路邊,不禁讓我懷疑現在的時間...不是下午三點嗎?是怎樣?大家都請假來吃下午茶嗎?

結果,一問之下,給我們99號,目前是68號,也就是還要等候30組客人...而且,不給預約訂位,到號也別想有電話通知,請直接在現場等,過號一律重新登記(重新排隊)...好殺的規矩啊!最後,我們足足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輪到我們~

一進店門,大略掃過每桌客人,幾乎都點了這到招牌:草莓鬆餅,看起來真的...料多味美。(只是草莓不夠甜)
草莓鬆餅

不過,抹茶口味似乎更合我胃口,配上鮮奶油...真是好吃。
紅豆抹茶鬆餅

似乎這就是製造冰滴咖啡的器具...從最上端的水壺,一滴滴的經過中間的研磨咖啡豆,滲透過厚厚的咖啡豆,化作香醇的咖啡滴落...
冰滴咖啡

冰滴咖啡,送上來是一壺咖啡+冰塊+咖啡冰磚...還不錯。
冰滴咖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久沒見了!看你Blog上po的美食,想必體重應該又「回饋」了不少吧!還好現在不住台北,不然我應該會每次看完就直接殺去品嚐,然後跟你一樣「挫勒等」...

Unknown said...

澳門美女真人秀視頻
美女真人秀視頻唱歌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免費真人秀多人視頻
視頻交友社區
5見真人秀
韓國美女主播真人秀
視頻交友真人秀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妹妹聊
哈比嘍
戶外交友真人秀節目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台灣真人秀全集視頻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
美國真人秀節目視頻
相親網
欣網視訊
南方視訊網
線視訊寬帶網
南京欣網視訊
我秀視頻聊天
我秀美女主播
我秀在線演藝
我秀聊天室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
163聊免費聊天室
情趣透明內衣專賣店
台灣甜心辣妹
台灣辣妹視訊網
線上人間
線上人間視訊
線上人間聊天室
台灣線上人間
人間大砲視頻
天上人間聊天視頻
知音人間視頻
天上人間視頻
q女孩真人視訊
澀寶貝真人視訊
QQ真人視訊交友網
QBABY真人視訊
QQ愛真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奇摩女孩聊天室
線上視訊聊天室
CC18LIVE真人視訊
黃色的視頻電影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FC2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視頻
人人碰免費視頻
免費成人視頻動漫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製作視頻的免費軟件
人人碰成人社區
丁香成人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