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The FiveStarStories(五星物語)


極度推薦:★★★★★

五星物語(FSS),令我又愛又恨的一部日本漫畫。

作者:永野護(又稱:永野大神)。變態鬼才漫畫家~
FSS的世界在永野大師的創造下,生來就是註定無法完成~
FSS的編年史老早就已經設定好了~
只是在永野護的『超』慢進度下(一年一集的話,就很偷笑了 >”<)
幾乎沒有讀者認為這部作品,在永野還在世的時候完成~
(雖然,所有的讀者都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完整部 FSS)

自從我高中開始有在買漫畫收集以來,
上大學之後就很少再買了~
而大學畢業之後,唯一我還想要買的漫畫就是FSS!
不為別的,只因為我覺得這真的是個很棒的作品。
(而且,常常要反覆翻閱,不買下來用租的,可能會更花錢吧~ XD)

不多說了~FSS 已經在向我招手了~
下次有機會再跟各位介紹一下五星物語的魅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