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人生/2

Mist

現在時刻晚上11點21分...在床上躺了半小時,結果還是睡不著!
想要健康一點,早點睡都沒辦法,還真是悲慘的身體阿!

雖然這陣子已經算是有努力的在鍛鍊身體,體重也確實有控制在70上下,畢竟已經是用了三十年的肉體,想要健康,可是要double的努力才行呢!

過了三十歲生日之後,偶而會想到,是不是該把往後的人生當成是下半輩子了呢?也就是說,如果我的人生只到60歲的話,那麼我確確實實的已經走過一半(又多了一點點)了呢。一但這麼想過之後,又會覺得落寞,明明有很多夢想,明明有許多想做的事,這些都還沒開始,我卻已經用完一半的生命?每當這麼想,就開始覺得悲哀...

開始感嘆時間飛逝,我想這就是一個人已經不再年輕的証明了吧!就算在這麼逃避下去,也只是自欺欺人罷了。

於是,在這麼一個失眠的半夜,決定把今天2009/6/14當成是我的人生的分水嶺!雖然在人生的道路上開始面對終點,心情上卻是感覺有點激動,往後的日子可是要過的更多彩多姿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