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Waiting for...等待

Waiting for...等待

習慣猜別人在想什麼?是嗎?
我想我應該不是,這麼吃力不討好的事,我才懶得做呢...


只不過277個字(包含標點符號)的幾句話,花了我兩個多小時,
不只是說話慢,我打字更慢。

我不猜妳喜歡聽什麼話,我只能努力寫下那些我能想到最溫和的文字。
我不猜妳心裡在想什麼,我只能努力讓妳看到的等於我想表達的。
我不猜妳的表情,我只希望看完的妳的臉是微笑的。

我不猜妳是不是在生氣...
我不猜妳是不是沒帶手機...
我不猜妳是不是有事在忙...
我不猜妳是不是有看到我的努力...
我只能等待著...一個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