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Day☻1

My eyes dim with sleepy

疲憊的睜開被眼屎黏住的雙眼,視線從模糊的光暈慢慢的對焦到空氣中飛舞的灰塵。
伸個懶腰,靠!怎麼全身痠痛!?
看來你已經不是個可以任意熬夜的年紀了...我在意識又回到夢中之前,默默的對著自己說。

不過就是出國一個禮拜,有什麼大不了的?
偶而響起的手機,除了一些沒營養的廣告訊息,連個屁都沒有...
刺眼但很暖和的天氣,很舒服,心裡想著,要不要出去騎個腳踏車呢?還是把床單洗一洗?

...

頭痛!捏著眉頭看著窗外染成橘紅色的天空,一天假日就這麼過去了。
習慣這種習慣好幾百個日子的我,很廢!真的很廢!
橘紅色的夕陽很短暫,就在這短短的時間內,自我責備 vs 自我諒解的戲碼又一次的上演。
又一次的原諒了自己。唉...我真是個大好人...
只不過,這次稍微多了一點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