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赤壁(Red Cliff)


評價:☆

好久沒有寫影評了,這久違的一次就獻給大家期待已久的赤壁吧!
依照慣例,我就開門見山的說了:赤壁(Red Cliff)真是2008年最讓人受傷的一部商業大片!

沒錯,不要懷疑,就是難看!
弱~弱~弱~整個弱到不行!!


沒有讓人熱血沸騰的武打場面,失敗!
也沒有神機妙算的鬥智劇情,失敗!
連劇情都沒有什麼高潮起伏,失敗!
甚至戰爭場面都像是在玩扮家家酒,失敗!
還有那個八卦陣,我怎麼看都覺得像是個笑話,而且是很難笑的那種~@@

原本我還在懷疑,這不是大導演吳宇森的作品嗎?難道是我記錯了?
大導演怎麼會拍出這麼弱(不只是難看喔,是"弱"喔)的電影?
不過劇中倒是常常出現白鴿飛過,看來真的是那位"白鴿控"大導演沒錯~
只是,這次連白鴿都飛過的鏡頭看起來都...很弱...@@

最後再來總結一下吧:
劇情很弱、場面很虛、對話很冷,最後還沒結局,真是一部不知所謂的電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沒想到阿~~你寫弱~果然是斯文人喔~~
我只能說那是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