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經典中的經典 RIMOWA Classic Flight

RIMOWA
從Rimowa產品身上,您可以期待的很多。她可以在最冒險的旅程中生存下來,經過數十年依舊是您最可以信賴的旅行良伴,不管您走到哪裡都一樣。但是,Rimowa產品真的會訴說她的故事嗎?答案是肯定的,用她獨一無二的語言訴說。不管是經過撞擊凹陷、擦痕或支架褪色,她看起來好像有點舊了,其實卻著上了回憶的色彩。隨著時間過去,每一個 Rimowa漸漸變成了獨一無二的獨立產品。

德國手工藝打造的RIMOWA絕對是旅行箱的經典之一,而RIMOWA裡的Classic Flight系列,復古造型的設計、優雅的金屬邊角、傳統皮質手把,肯定是RIMOWA中的經典款。

為什麼要用一個名牌包的價位去買一個旅行箱?我想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由,對於每年出國一兩次的我,大概...40%愛上她低調的奢華、30%看上她也許能堅固的陪伴我一生、20%欣賞她不到5kg的重量、10%不可扼抑的敗家基因。

MADE IN GERMANY,我承認我崇洋媚外...@@
RIMOWA

簡單大方的樸實內裝。
RIMO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