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奶油獅...台灣,沒創意了嗎?


昨天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了這個令我無言(無顏?)的商品...
有一隻熊,走在路上,走著走著,一個奶油派打到他頭上,又一個,再一個。哇~熊就變成獅子了,這就是雄獅的由來。

雄獅阿,雄獅...還虧你敢稱自己是台灣文具產業的領導者...這隻所謂的奶油獅,我怎麼看怎麼像Mister Dount的甜甜獅(PON DE LION)啊...


隨手附上甜甜獅的可愛影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是講出我的心聲啊!
而且我還真看不出哪裡可愛~

不過身旁的朋友及女孩子無一不為他著迷......
是人云亦云效應嗎?
還是我真的不懂沒品味?

Anonymous said...

台灣的創意大多被教育扼殺在搖籃中,不過在批評的同時是否能提出您所謂的創意讓讀者見識一下,何謂之『有創意』!
如果您真的有品味,請用建議代替批評,台灣的批評+廢話已經太多了,臺灣的產業在找出路的同時,需要的是建議不是廢話。
台灣最令人無言(無顏)的是光會批評的政客與無知的孩子,請試著改變!
或許心六倫您可以去看看!也支持一下!學習一下。
感激不盡,也致上萬分的誠意,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