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原燒 - 優質原味燒肉

原燒

王品旗下的餐廳素來以服務品質聞名,當然「原燒」也不例外。不過,我想原燒相關的稱讚文網路上隨便找就已經一堆,所以我就不再多提了(其實是在下小弟我懶得寫@@)。總之,今天的「原燒」初體驗,總算是不愧對廣大鄉民對他的推崇:肉質讚、服務好、氣氛佳......

儘管,有朋友說「原燒」比「胡同」要更優,但是經過我的品嘗,我個人比較喜歡的還是「胡同」。原因如下:
  • 原燒的服務生不比胡同專業,原燒小姐示範烤牛肉的時候,有稍微烤焦就算了,居然還翻面好幾次,失敗!

  • 原燒不會主動來換網子,從頭到尾完全沒過來幫我換網子。我記得胡同只要烤個幾片肉,就換一次網子,烤海鮮前後,也一定換網子,吃一次下來,網子絕對換超過五次。

  • 感覺在胡同吃肉比原燒的更好吃。


  • 不過,畢竟「原燒」與「胡同」這兩間的定位不同,原燒走的是高雅大店面,胡同則是熱鬧的小店面燒肉BAR。硬是要比較,也不太好比,所以只能說我個人比較偏好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