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燒肉工房-殘念

燒肉工房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9號

話說敝人在下小弟我,自從上次去『胡同』享用美味的燒肉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那種優質口感的燒肉,原本這次也想趁著招待alan的機會再去一次胡同...可惜胡同的惟二桌子,果然已經先被訂走了@@(殘念~)。第一首選無望之後,只好去『大乾杯』碰碰運氣,果然也是沒位子~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只能去沒試過的新店家開發看看,希望能有胡同般的驚喜......

這一間名為『燒肉工房』的燒肉店,真的很奇怪,首先在網路上出現的名稱非常不一致,想找到他們家的網站,除了運氣還是要運氣...可是,就算看了他們的網站,還是看不懂到底要去哪一家分店好,原本我以為『乾杯』系列已經很亂了(有大小乾杯、老乾杯、Kanpai、乾杯BAR),沒想到燒肉工房更是混亂到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不過,看著網路上不錯的評語,就決定衝了,不管如何,不親口嚐嚐看,是不會了解的。

唔~前言說了一大堆,其實各位觀眾應該也知道結果大概如何了吧~儘管『燒肉工房』的肉質不差,不過對於單點系列的燒肉店而言,這只是最低限度的滿意條件。除此之外,給我的感覺,居然跟399吃到飽的『春喜』沒什麼兩樣......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擁擠的空間感(雖然店面不小,可是感覺很擠),加上滿地的鞋子(雖然說烤肉味可以蓋過臭襪子味,心理上還是很不喜歡),儘管有訂位還是要等(雖然說,對於先前的客人還沒走的理由無話可說,但是感覺還是要扣分),感覺服務不夠(就跟吃到飽的服務沒兩樣)。

抱怨了一堆,簡單的說,就是『燒肉工房』已經從我的美食清單裡移除了。

ps. 五個人吃飽喝足,32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