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不愉快的基因(不機嫌なジーン)


評價:★★★★☆

雖然感覺劇情沒有很好,男女主角的精湛演技讓人深深感受到澎湃的感情,足以讓我給予四顆星不錯的評價,外加的半顆星是因為女主角(竹內結子)在劇中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超可愛熟女)!
人生一切不盡如意,
如同鳥在進化的過程中,選擇擁有了翅膀,食蟻獸選擇了吃螞蟻一樣。
人卻選擇了煩惱~煩惱~
因為擁有思考而進化的悲哀的生物,這就是人類。

這齣日劇叫做『不愉快的基因』,雖然看到一半就大概猜得到,意思其實是『不愉快的仁子(女主角的暱稱)』,可是看完整齣日劇之後,感覺更是深刻阿。

對不起...我...如果跟你走的話,以後一定會後悔的

其實,不管仁子的選擇是走或不走,都會後悔的吧......要是我的話,我會選擇仁子放棄的那一條路。唉,真是感傷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終於看完其中一部借我的日劇..不過,沒有一集例外,足足用掉我一公升面紙有吧!短期內不要借我這樣的日劇=.=',我想我會死掉!來點開心一點的吧~

Unknown said...

to woodsdark:
很挑耶,還要指定開心的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