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鐵屁股』之路,Part II


這禮拜天氣一直不太好,今天起床看見和煦的太陽,簡直是有點感到不可思議呢!既然天公作美,那我就繼續踏上我的減肥之路吧(聽說騎自行車很有效^^),不過,還得先把衣服洗一洗才能出發@@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好到讓人以為回到了春天,於是穿著陽光男孩般的我,就這麼短褲短袖的出門了。出發點依然是大佳疏散門,時間大約是12點50分。越過大直橋,來到基隆河右岸。感覺天氣真的是熱到,讓我覺得穿陽光男孩裝出門是對的。也許是雙腳漸漸強壯,也許是今天陽光的鼓舞,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到達上禮拜的折返點:『關渡大橋』。

R1035525.JPG
稍作休息之後,彷彿『接關』一樣的感覺,從上禮拜的紀錄點,繼續的冒險下去。只是,過了關渡,就等於離開了台北市,越接近淡水,感覺自行車道規劃得越差。
  • 好幾個地方的路障,就連自行車都不能過,只能下車扛過去。

  • 車道的路線也怪怪的,有幾次我根本不知道該往哪條路騎。

  • 還有,也許是淡水遊客太多,有些地方自行車常常會被人卡住。


  • R1035529.JPG
    關渡到淡水中間某段車道。

    R1035535.JPG
    淡水河邊遇到兩個小朋友,看似很老成的在『Mens Talk』。
    在這邊稍作休息之後,發現時間還早,於是打算直接殺去『漁人碼頭』。於是就往淡水老街裡面,繼續騎下去。

    R1035543.JPG
    過了紅毛城,路邊一間檳榔攤門口養了一隻很酷的豬,除了背上的黑毛造型特殊,脖子上還長著白鬃毛呢!

    漁人碼頭
    經過一番波折,終於到了今天的紀錄點:『漁人碼頭』。在這邊感覺天氣好像越來越冷的樣子,就沒有好好的繞一繞,就加緊腳步踏上了回家的路嚕!

    R1035563.JPG
    回程,在路邊餐車吃了一份酥皮派,順便拍了一張美麗的風景照。^^

    最後,回到大佳疏散門,大約是5點50分左右吧。這樣算起來,比起上禮拜有進步不少喔。^^

    PS. 所有騎車車拍的照片放在flickr
    PS.下次騎車我要準備個墨鏡來擋小飛蟲,今天一隻不長眼的,衝進我眼睛裡,痛死了!